close

 

婚攝這件事情,一直讓我非常的頭痛

看遍了網路所有的婚攝部落格

都很棒棒,但總覺得少了什麼

 

然後就在某天晚上

看到了瑪哲的作品

照片自然流露的情感,氛圍,還有色調,都是我想要的

那一瞬間就告訴自己:不管多少錢,我就要他了

 

三個禮拜後,在瑪哲部落格上看到自己婚禮的精華版

心中感動的都要哭了

因為那陣子壓力大又忙,嘴唇的皰疹非常的大

瑪哲很貼心的閃過了那俏皮的嘴唇,也閃過的我背後長長的開刀疤痕

然後一切都很美,就是心中一直想要的

縱使只是未調色的原始檔,都讓我們好感動

 

以下分享幾張,第一眼就好喜歡的

總共有700多張,賓客的部份族繁不及備載

 

傳說中嚴格卻又溫柔氣質的寶媽出現了

天兒,終於明白老爸當時為何死都要突破重圍把她娶回家!!!

(45 - 731).jpg  

 

看看我親愛的小哥笑的多開心

(但我想應該大部份是因為他也找到了生命中的寶貝~)

(295 - 731).jpg   

 

然後是大寶哥牽著我的手,看著我sedo~

(498 - 731).jpg    

 

儀式進行將近尾聲的時候

耶?我自己都不記得有這樣的笑耶,啊哈哈哈哈哈哈哈

溫柔成這樣是想嚇唬誰啊

(311 - 731).jpg  

 

加映一張瑪哲的背光

這張他幫我挑選,做成了光碟封面

看的是有一點害羞啦,可是氛圍很棒

有一種被溫暖圍繞的感覺~~~

(78 - 156).jpg  

 

這時候大寶哥在幫我調整戒指

(當時實在對於三環戒很不上手,整個卡了三次才戴好)

現在我可是戴的嚇嚇叫~隨戴隨拿或拿來套圈圈得獎品都可以

(329 - 731).jpg  

 

第二次進場,切蛋糕

婚宴場地三面都是落地玻璃,當天的天氣非常好

自然光加上瑪哲的強大功力,棒棒~

(130 - 156).jpg  

 

最後一張

逼著大寶哥存在各項電子產品中

我這輩子,還會有機會可以這樣嗎?!?!?!

(60 - 731).jpg  

 

[米亞寶小碎嘴]

搶手的婚攝很有可能在一年前就已經被預訂

這次真的是很幸運,9月底竟然還可以訂到瑪哲

(我的訂婚是103/01/01)

看來應該要感謝農民曆上寫著:不宜嫁娶?!

所以提醒大家~婚期如果確定了以後,就請馬上進攻,千萬不要手軟喔!

 

瑪哲部落格

http://imazzard.com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亞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