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耶?感覺這一系列都還是昨天的事(笑)

然後挑選婚紗公司,根本就是本人十分偷懶的行為

 

當初也不知道為什麼,一心想去桃園婚紗街走跳

應該是因為Lasposa的白紗真的太美了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沿途經過的幾家全部空空如也,唯獨那麼一家高朋滿座

是的,就是施華洛

然後,好的,我們一走進去就有如黑洞般的出不來了,就這樣從4點坐到8點半.......

(對,我只看了一家婚紗公司)

 

大致上來說,我想各家婚紗公司的包套內容都差不多

我們選的包套內容是這樣的

*傳統不美編

 我真的無法接受婚紗照的背景出現了宋七力般的臉龐

 或是左右殺出兩個我對看或是"Love Forever~"這種浮水印......

 套句寶媽的名言:趕流行就會變畸形

 好的,所以我們決定採用最傳統的型式,完全沒有任何美編

*18吋30組(含電子底片)

  誠心的建議,除非錢多到可以用撒的,不然30組綽綽有餘

  真的覺得想要多留下美麗的倩影,可以訓練自己的老公或男友成為攝影師(啊?)

  如果真的還是歇斯底里的想要很多很多,建議可以找工作室,電子檔幾乎都會全給喔~

*兩張放大照片含框(30吋含框、24吋)

  30吋是放婚宴場地的,啊如果想要有韓劇般的愛戀氛圍,要掛家裡也可以啦~

  24吋我們考慮過後覺得不需要,所以跟姊妹卡一起,合換成摩天輪相框

*相本2本(18吋、12吋各1)

*相本手提箱2個(18吋、12吋各1)

*禮金簿、簽名冊

*桌上框(含照片)

*謝卡600張

*姊妹卡20張

  這個部分,因為我們的喜帖是另外挑的,所以換成摩天輪相框

  婚宴場地也可以當布置用喔~

*車采、捧花、名牌

*拍照6套(隨便要幾套白紗幾套禮服都可以,含1套Lasposa)

  但這個包套有限定款式,很殘念沒有辦法穿到我最愛的長魚尾

  老公啊老公~~~以後可以補送我一套嗎,謝謝您唷

*訂婚2套禮服,結婚1套白紗+2套禮服

 

[米亞寶小碎嘴]

其實大致上來說,個人覺得服務態度OK

而且本人之老公大寶哥讚不絕口的是它可以無限暢飲的紅茶(甜到多喝就會中風的感覺)

很多事情都是這樣,一分錢一分態度

在這個期間常常聽到人家說:我在XXXX那邊,他們把我當VIP耶,更衣間也超好的還有點心

一問之下,花了8萬、9萬甚或是10幾萬

廢話!!!!!啊這樣不能當VIP是當什麼!!!!

所以說,有預算的大家,千萬不要因為沒有被當成VIP而心情不好~

我這人很看得開啦,最重要的是:婚紗拍的要好,沒有台掉

這應該是大家共有的願望喔?

 

好的,然後奉上,挑照片當天

第一眼就愛上的照片,喔耶

_MG_2915.jpg  

耶?等一下,對捧花有興趣的捧遊們歡迎詢問~~~

這個捧花從拍婚紗的前一天拿回來,一直到隔天晚上22:00,都保持著完美的狀態

得到大家一致好評還被放在婚紗公司櫃台展示唷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亞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