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婚戒這件事情

就像是美夢成真一樣

 

話說厚顏無恥的我,在大學竟然買了仿冒的三環戒(噓~)

戴上以後覺得自己根本就像賭神高進一樣可以未卜先知(講話的時候硬要轉它個好幾圈)

當時Cartier就像是遙不可及的夢

身為學生怎麼可能花的下去

但事實證明....它只會越˙來˙越˙貴

 

當天是帶著眼光獨到精準無比的寶媽一起去的

因為,有一天我們一起在八卦&看報紙,她興奮的拿著水果日報全版廣告跟我說

"天哪妳看這個,好美喔~"

是的,她說的就是三環戒,連婆婆媽媽都無法拒絕的美,簡直就是戒指界的林志玲

三色金具有三種象徵:玫瑰金代表愛情,黃K金代表忠誠,白K金代表友誼

那意義就是,對於愛情永遠忠貞,我們永遠是彼此的朋友、情人跟家人

啊~~~~~~經典的80年款式外加這個意義,多麼浪漫哪~~~~~~~

 

一走進去,全店是滿的(所以經濟不景氣是?????)

所有的情侶都在看三環戒,女孩兒們可都笑得很燦爛哪

試戴以後幸福度飆升

內心OS:YES!!!!!!!!!!!天哪!!!!!!!!!!!!!!!!!!!!就是它了啦!!!!!!!!!

反覆試了經典跟細版,由於本人聲音夠低沉外加平常已經夠man

所以想要讓自己女性化一點,選了細版,大寶哥當然就是經典版

價格說真的,很不可愛(官網都一五一十PO上了)

我想應該是希望前往的人兒們能有個心理準備?!

 

好喔,所以沒有化妝外加粗手指的人戴上細版會變這樣

XDDDDDD

DSC_1058.JPG  

 

然後請問一下,為何大寶哥的手指比我還要美!!!!!

不是我要說,男人戴上了婚戒,然後在工作,魅力指數簡直破錶

啊外國影集或是電影不都這樣~~~婚戒就是一個責任與愛的代表嘛

我想我們應該要一輩子貫徹三環戒的宗旨喔 

P1050876.JPG  

很貼心的是,三個月內可以免費刻字(15個英文字)刻在黃金那環上

但因為我們一戴上就像被水蛭吸住一樣不想拿下來

甚至得了沒有戴就失去安全感,整天失魂落魄的境界(啊?!)

所以最後放棄了刻字

隔壁阿姨有天問我刻字了沒,說:要刻字掉了才找得到啊~

BUT,各位摸著良心說,如果在地上撿到三環戒,會有人歸還嗎!!!!!

(還有,戒指是夠我刻地址跟聯絡電話嗎!!!!!)

 

BTW

包裝的部份我想就不放上了

經典的紅盒子請大家親自到專櫃去撫摸與觸碰

非常容易就讓人失去自制力唷

 

[米亞寶小碎嘴]

官網在這邊

http://www.cartier.com/collections/jewelry/collections/trinity-de-cartier/trinity-de-cartier-rings

噢噢還有,戴這個有技巧的唷~

必須先把三環轉成一個很圓滿的圓(像下圖那樣)

然後慢慢的推進手指就可以了

如果在推的時候覺得有點卡,可以順著轉一下

卡住了可千萬不要跟錢過不去的硬要擠啊!!!!!!這可不是一百兩百的戒指啊!!!!!

請乖乖的取出~然後再重新轉一次唷 

CYMERA_20140408_213910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亞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