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,對於喜帖我完全沒有概念

只是覺得,宴客在高爾夫球場,所以喜帖應該要配金色或粉色?

本來還想說,省麻煩用婚紗公司的就好

(對,我真的是一個很怕麻煩的人......)

當然,要求完美的寶媽當然是無情的打槍並且用言語掃射我

所以我妥協了,請問,世界上到底有多少人的剋星是自己的媽媽?

 

選定的是:紅線創藝囍事請帖

主要是因為大哥的喜帖也是用它們家的

質感跟服務沒有話說,如果真的怕會有色差問題

還可以跟服務人員約定時間,到現場挑選

也可以先上網站挑選5張樣本,之後如果有下訂的話,是可以扣除的唷

其實就只是一張小小的訂婚請帖內文,我們來回校稿了n次

是的,就是n次,就只是為了內文、字體跟距離

但是他們非常的有耐心,而且都會主動聯繫,十分貼心

 

最後來跟大家分享一下

在我男兒身的外在下,其實蘊藏了一顆少女心

所以選了,對,就是淺粉紅色,外加一條美麗的少女蝴蝶結~~~~

價格的話,紅線創藝的客服人員會依據當時的特惠以及數量給折扣

信封上的字體跟圖樣也都是可以自行挑選的唷,真的是好棒棒 

CYMERA_20140408_205952  

然後是超級精緻的信封貼紙

我訂喜帖的時候只有兩種樣式,英文字體以及中文的囍

底色有金色跟銀色

不過這款喜帖因為材質的關係(有點滑),貼紙要多按壓幾下才會牢固唷

否則賓客收到的會是美麗的空信封?!

DSC_1051  

 

[米亞寶小碎嘴]

價格好像有點不可愛(寶爸總覺得喜帖就是一張紙,應該只要10圓?!)

但對我跟寶媽而言,真的是非常高興兒~喔耶~

 

紅線創藝囍事請帖

http://www.blush-line.com/

若要前往,務必要先電話聯絡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亞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